导航 取消
骨科医生进,谢谢!

看片子是外踝还是后踝骨折啊,不是很清楚啊,是不是打得石膏啊,我看位置还可以,可以石膏外固定保守治疗的,注意不要下地活动,口服点活血通络接骨续筋的药物促进骨折的愈合,一般3个月就可以走路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半个月 绑石膏了 我没有踩地 下床只有大便 其余都在床上 有时候绑石膏的脚累了我会用双手把它抱起来然后慢慢放下

每到晚上脚跟就会很肿很紧的感觉白天都还好 最近吃中医院配的口服液体活血消肿的药 然后肿是好了点 就是有时候骨裂处感觉有时候会一刺的痛一下。移位应该不可能,依偎很痛的

有时候我就是这样才叫我发照片给你看。

就是这样

为什么我病历卡上写的是骨折。可是从x片看都是轻微骨裂,脚裸,现在绑石膏要半个月了。每到晚上脚跟就肿痛。我要问的就是几点。1-移位会不会很痛 我担心移位 之前复查x片正常 。2-晚上就脚跟肿痛是怎么回事 白天还好。3-我这个请问骨裂大概什么时候拆石膏 4-拆了石膏可以做些什么 5-会有后遗症吗。我18岁。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