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请针对提问者想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式的回复,不计入奖励统计!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我主要是想知道,为什么都已经七天了!我的月经还不来?
如果现在去B超可以看得出来吗?
好的,
如果做手术,这样安全一点?
不是,是怎样安全!
医生,最后一个问题,麻烦分析分析
前两天来一个早上来红的,具体有没有怀孕的可能性
我之前做了一个妇科手术的,是不是在上面出现了问题呢?
来红给那个有没有关系啊?
哦哦
谢谢医生,
如果我在吃药期间,怀孕了对胎儿发育有没有影响?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刘医生晚安!
医生在不
有事求医生
下午做B超可以分辨出怀孕不
这样是什么结果医生?
?
那为什么还不来月经?
快半个月了哎医生
B超吗?
哦!我明早在测试试看。因为木有用过,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测试对
谢谢医生
刘医生,早点休息吧!晚安!
早上好医生,还是一样的结果。是不是应该确定没有怀孕呢?
可是我月经就是不来,急死人了!
检查是检查月经吗医生?
如果看中医呢?
哦,医生。你确定我这样是没有怀孕?
中医看了是不是得喝中药,还有就是我白带有点多,之前坐了一个宫颈手术的,这个吃药能去白带吗?
谢谢医生
如果现在来月经了!还需要调理月经吗医生?
吃什么调理呢医生
好的,谢谢医生。
有不明白的我在联系医生
你好医生,我月经十七号那天来了!可是很少,而且是黑的。这样的症状是什么原因?
那要怎么做?
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