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了,而没有胎心的情况,这样需要观察一周才可以确诊具体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继续观察一周如果还是没有胎芽胎心的情况,这样可以确诊是胚胎停育的,如果有了胎心的情况考虑是正常的,才可以继续怀孕的。
那你觉得像我这种情况,8.12都没有怀孕,8.27才查出怀孕,有没有可能是受孕时间短呢
谢谢你医生,
医生如果宝宝没有胎心,hcg还会涨高吗
医生你有微信吗
那总的来说像我这样子的还会有希望吗
噢
最晚像我这种情况多久才有胎心的
哦,我昨天看的孕囊是2.9乘1.8
我知道,看我的孕囊大概怀孕多久了
谢谢你
对了医生,只有孕囊没有卵黄囊,没有胎芽胎心可以确定为死胎了吗
嗯嗯,谢谢你
医生今天我肚子有点坠涨,是怎么了
我大多时间都躺在床上了
是不是子宫在长大,开始长胎芽胎心呢
真的吗,太高兴了
呵呵,谢谢你
医生我刚才上厕所纸巾上有点点红色
怎么办
医生今天我去大医院检查了,有卵黄囊,隐约可见胚芽,医生说我怀孕大概50天左右,叫我等半个月再去检查
也许真的是小医院不行啊
是啊
医生说我宝宝还小
你觉得我宝宝现在这样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