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既然已经看到了宫内的妊娠囊,就不会是宫外孕也不会是葡葡萄胎,最迟孕7周可以看到胎心搏动,建议你暂时观察。
喔喔,我今天上午下面流了一些褐色的分泌物,去医院打了一针黄体酮,医生还发了黄体酮胶丸,这样我小孩能保的住吗?
但是我现在特别能睡,一天24小时我都能睡着,就算睡得腰酸背痛我也不想起床。这正常吗
我现在什么东西都吃不下,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我该怎么办啊
那可不可以打什么点滴之类的缓解孕吐呢?
喔喔,那我赶紧去医院治疗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