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麻烦产科专家帮我看看这个B超单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目前胎儿的月份彩超检查胎儿上唇、指趾显示不清这个不能确诊有没有问题的,祝你和宝宝健康。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哦,那医生胎盘分级3级3度了有问题吗?

谢谢医生!就羊水偏少对吗?只要我安时产检做好胎心监测就好了,是吗?

那我的羊水状况严重吗?怎么办?胎心监测就可以看出胎儿是否缺氧吗?

噢,好的,我上周五产检时做过B超,这周五产检要不要复查下再做个B超看看羊水情况?

哦 谢谢医生

医生,可以给我你的QQ号吗?我想有什么问题可以向你咨詢,那样方便些,谢谢!

噢 好的 那谢谢医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