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流产后不会知道的,就是去医院做检查流产一次也不会查出来的,不过任何流产对身体都是有伤害的,如果能够留着是最好的。
是不是两个验孕棒都显示怀孕的话基本上就肯定怀了!
我之前在网上查的,好像人流过得子宫口和没有流产的子宫口是有区别的,以后婚前检查查不出来么?
现在南京地区哪里做这个手术比较好一点?
我还想问一下,我最近肚子总是一阵阵的疼,还有点拉肚子,腰酸。胸部摸上去疼疼的,是正常现象吗?
我想问一下,人流之前可以同房么?
我星期一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一下,去之前能吃东西么?
不要做B超?
人流后大概会流多久的血啊
那多久可以同房?
如果没有到一个月会有什么影响么
会影响到以后怀孕么
我下个星期准备去做手术,我现在需要忌口么?
还有我现在有点拉肚子,是正常现象么?
无痛人流是全身麻醉么?
我现在宝宝30几天,我小腹总感觉坠坠的疼。怎么回事啊?
医生,我现在觉得很不舒服,穿少觉得冷,穿多觉得热,吃了要吐,不吃要饿
有什么办法么
医生你好,你今天早上突然发现下面有一点出血。就像月经来的第一天。淡淡的…
请问要不要紧?我要不要注意什么?
但是我这个小孩是不准备要的,下周准备去做人流了,现在还需要保胎么?
……这是我第一次怀孕就自然流产,以后会不会怀不上?或者流不干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