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想打胎怎么办?

你好,流产后不会知道的,就是去医院做检查流产一次也不会查出来的,不过任何流产对身体都是有伤害的,如果能够留着是最好的。

点击查看42次对话

是不是两个验孕棒都显示怀孕的话基本上就肯定怀了!

我之前在网上查的,好像人流过得子宫口和没有流产的子宫口是有区别的,以后婚前检查查不出来么?

现在南京地区哪里做这个手术比较好一点?

我还想问一下,我最近肚子总是一阵阵的疼,还有点拉肚子,腰酸。胸部摸上去疼疼的,是正常现象吗?

我想问一下,人流之前可以同房么?

我星期一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一下,去之前能吃东西么?

不要做B超?

人流后大概会流多久的血啊

那多久可以同房?

如果没有到一个月会有什么影响么

会影响到以后怀孕么

我下个星期准备去做手术,我现在需要忌口么?

还有我现在有点拉肚子,是正常现象么?

无痛人流是全身麻醉么?

我现在宝宝30几天,我小腹总感觉坠坠的疼。怎么回事啊?

医生,我现在觉得很不舒服,穿少觉得冷,穿多觉得热,吃了要吐,不吃要饿

有什么办法么

医生你好,你今天早上突然发现下面有一点出血。就像月经来的第一天。淡淡的…

请问要不要紧?我要不要注意什么?

但是我这个小孩是不准备要的,下周准备去做人流了,现在还需要保胎么?

……这是我第一次怀孕就自然流产,以后会不会怀不上?或者流不干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