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内分泌科医生进,外科就不要凑热闹了

从你叙述的情况看就是属于营养不良导致的肾气不足,气血亏虚而出现的一些列的症状。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我吃多少也不长肉,有时腹胀,不消化,脾胃也差

咖啡玉竹饮是什么?药还是保健品?

火疗具体是什么呢

在哪可以买到?秘方能买到?咖啡玉竹饮功效是什么啊

我说话都有气无力的是怎么回事

浑身也没有力气,为什么我会肾气不足呢

先天性和后天导致的症状有什么不一样呢?

先天的从小没有症状吗?先天性的肾气不足应该从小就跟同龄人不一样吧?有没有什么具体表现呢?怎样辨别自己是先天的还是后天养成的呢?

庸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