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怀孕37周多了,老是有内分泌流出,但是又不像羊水,是怎么回事(24,女,江西省-九江市)
你好
现在有一两周了
可以去药店买个测羊水的试纸,试试。
哦,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