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怀孕37周多了,老是有内分泌流出,但是又不像羊水,是怎么回事(24,女,江西省-九江市)
邢叶主管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产前保健,孕期营养,胎心监护以及分娩过程的常见问题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怀孕37周多了,老是有内分泌流出,但是又不像羊水,是怎么回事(24,女,江西省-九江市)

你好

点击查看8次对话

现在有一两周了

可以去药店买个测羊水的试纸,试试。

哦,好的,谢谢

不用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