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炎的现象,如果没有白带异常是可以不用治疗的,定期做防癌筛查就可以。
是不是不能顺产了?
intent:#Intent;S.K_1171477665=;end
会导致宫颈机能不全么?
真的吗
一直很担心,还未婚呢
我也知道,我本来就是容易想太多的人,只有得到肯定的答案才会安心的
谢谢医生!
今天手术后第七天,那个保妇康栓。还有阿奇霉素分散片,克拉霉素片,这些主要有什么作用,
我已经打了七天消炎针了,吃不吃有没有关系了,昨天晚上吃了,阿奇霉素分散片,还有克拉霉素片好难受,还吐了
不吃有影响吗
我怕不吃会有影响,术后打了一个礼拜针
恩,好的,谢谢
现在已经第九天了,怎么还没有脱痂呢
马上要来月经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还没脱痂,快来月经了,这两天吃了药身上长了好多红块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那还需要吃吗
脱痂期自己能发现吗?
今天来月经了,怎么办,会不会影响到伤口愈合呢
那月经期间阴道还可以上药吗?外阴可以擦药吗?上的药物是保妇康栓
实在是不好意思,问了医生您这么多问题,因为对你很信任,所以问题没有关闭,很抱歉
嗯,谢谢,那我还有问题的话再问你
这么早都还在回复,好负责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