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打石膏是要从术后开始计算的,跟腱不好固定的,线缝,很容易再次锻炼,您现在注意固定制动就好,先不要考虑康复锻炼。
那就是石膏国定六周从7.9日开始算咯?
谢谢
医生。。我今天拆了线。。现在要注意什么?
哦。。怎么制动?
医生,,现在拆线了。。可以下水了吧。。用温水泡泡脚可以吧。
我现在拆线了。伤口愈合了,伤口表皮脱落,现在还需要消炎,换药吗?石膏现在还打着,石膏不拆不可以温水泡脚吗?
谢谢你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