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很正常的,是宝宝吃退烧药引起的,不必担心的,正常反应的。
没有时间限制吗?间隔时间短了可以吗
衣服是不是正常穿就好?不需要加衣服吧?
好点,谢谢您
还有今天身上有起小红疙瘩
以前身上一直有湿疹、但现在好像和湿疹不太一样,上午起的,现在好点,没有加重
不需要特殊治疗吧?
嗯,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