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扁桃体发炎严重,有点拉吐,发烧38度左右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孩子的这种情况建议给孩子继续进行输液治疗的,另外给孩子服用妈咪爱和乳酶生来调理孩子的肠胃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您觉得继续输液会有效吗?大概几天能不烧

医生在吗

我孩子输了三天不烧了,可是昨天吃了点烤肠有点吐,医生说是急性胃炎,也输液了,可我发现孩子眼皮有点肿,怎么回事啊,这吐得几天止住啊

吐的害怕,几天能止住啊

嗯,谢谢医生

医生我的孩子今天总是睡觉啊,怎么回事

可是他醒了就哭也不玩,不吃东西,一天总是在睡

应该检查哪一项呢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