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入盆的,说明胎位是正常的,而且有绕径的可能影响入盆的。绕径2周也不是剖宫产的指征。最好听就诊医生的
我吃了一天的思密达和雪胆素片!!吃这两种药管事吗?
我老家诊所给了一盒 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 这个药孕妇吃可以吗?
谢谢医生
在饮食上我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马医生,我总是觉得憋的慌想拉屎,可是到厕所之后就没有了,一起来就还是憋的慌!根本离不开厕所,这种情况正常吗?
我是总憋的慌是想大便,这也跟尿道有关系吗?
肠炎的话会不会觉得肚子疼或者是难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