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5岁]早上4点30喝了半瓶洗厕液,感到剧烈疼痛,7点30去医院抢救,中途吐了很多血,现在胃部也是剧烈疼痛,怎么样才能活着?
这个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液体的具体种类,是否会引起急性中毒
我想申请转诊
给你转内科
患者现在吃东西什么虽然没什么胃口,但是都还好都会吃,就是觉得有点疲劳。走路什么都正常。请问肺腺癌这种情况,生存期可以有多久?
一袋是50毫克吧?
有哪些部位转移了
我看不懂
您给看看
一袋是50毫克。一次半袋一天两次就行。
一次半袋,一天两次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