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5岁]早上4点30喝了半瓶洗厕液,感到剧烈疼痛,7点30去医院抢救,中途吐了很多血,现在胃部也是剧烈疼痛,怎么样才能活着?

[女,15岁]早上4点30喝了半瓶洗厕液,感到剧烈疼痛,7点30去医院抢救,中途吐了很多血,现在胃部也是剧烈疼痛,怎么样才能活着?

这个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液体的具体种类,是否会引起急性中毒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我想申请转诊

给你转内科

患者现在吃东西什么虽然没什么胃口,但是都还好都会吃,就是觉得有点疲劳。走路什么都正常。请问肺腺癌这种情况,生存期可以有多久?

一袋是50毫克吧?

有哪些部位转移了

我看不懂

您给看看

一袋是50毫克。一次半袋一天两次就行。

一次半袋,一天两次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