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六个月大婴儿发烧,特着急,快啊

孩子现在的体温是中等度发热的,不知这个体温是不是腋下的体温,您家是怎样喂养的,有无感冒的其它症状。

点击查看22次对话

着急啊谢谢医生了

辅食吃了米粥汤,和米粉

昨天吃的粥汤,今天只吃了米粉

今天只吃了母乳,没吃米粉

发烧怎么办

体温38.5算高吗

刚刚给用了退热凝胶走珠,可以吗

着急的,谢谢医生

那个布洛芬就退烧吗

按说明书吃吗

拉稀不是特别稀,有点

好的谢谢

孩子体温多少度算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