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发烧怎么办?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昨天晚上睡觉忘记关窗早晨起来九个月大婴儿高烧38.5度。今天一天又反复烧了两回。用了退热贴和肛门栓剂。啊,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不用担心的,婴儿低热,多喝水,温水浴,加退热贴这样就行了,注意观察体温情况。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那给她吃了虎乙红霉素和利巴韦林会发困吗,今天开始孩子不精神,萎靡不振。

恩补充一下子他是上呼吸道感染。

感冒

是感冒,感冒就犯困吗?是否需要验血,现在不烧了

可以不用,观察

哦!她还有点肚子不好,屁股老有便,是吃药吃的吗?这用吃点药吗

宝宝多大了

九个月

可以温水浴

我是说他肚子不好

用肛门栓剂了吗

用了,还有我发现她老挠小便处,小便处红,这怎么办?

有可能是外阴痒

您能告诉我怎么办用点什么药吗?我也知道可能外阴痒,是女孩。

可用PP液清洗外阴,配1;5000

pp液是什么?

高锰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