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7个月,发烧38.5度,现在是中度发热,需要吃退烧药的,如布若芬悬液,多喝开水,先观察。这种情况,建议吃点药物治疗,如利巴韦林颗粒,配合小儿感冒颗粒,阿莫西林颗粒,这样会好快一点。
那要不要给他吃饭啊
她今天吐的,然后头就有点热
凌晨4点给她吃布若芬的,七八点烧退了,可是今早给她吃饭,不一会又吐出来了,是怎么回事啊
怎么小孩发烧好了又犯啊,
嗯,谢谢哦
又有问题了,宝宝发烧好了,身上有起了红点点
前胸后背都有
怎么回事啊
嗯,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