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吃了地塞米松和氨茶碱的话一般对怀孕的胎儿影响相对比较小的,可以保留,多做几次孕检,如果有异常就终止妊娠,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好的,谢谢医生,有什么问题在请教您吧,但我想这几天做B超检查但不知道查不查的出来我怕是宫外孕
三月二十起号来的月经,到现在没来了能查出来吗
我本身就有哮喘现在怀孕了还可以继续服药吗?
就吃安茶碱
我想做B超看是宫内还是宫外呀
谢谢了
你刚才不是说吃了也没多大影响吗?
我这几天都还是一值咳嗽喘不来气怎么办呢?
怀孕期间还能同房吗?
我现在喘的厉害怎么办呀
这两天吃什么都没胃口老感觉恶心,宫外孕还是宫内呀。
还不到一个月检查的出啊
是二十七号呀
吃什么都没胃口
哦
好的
孕妇奶粉和钙是那个阶段吃呢
我现在在吃叶酸呀,奶粉钙片也能吃吗?
有化痰止咳的药孕妇吃的吗
吃了甜的我吃的腻而且不管用
试纸能测出宫外吗?
看见蛇吉利吗?
但是我总觉得不安
问你如果把孩子打了能药留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