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初期吃了几天的安茶碱根地塞米松了,宝宝

您好,吃了地塞米松和氨茶碱的话一般对怀孕的胎儿影响相对比较小的,可以保留,多做几次孕检,如果有异常就终止妊娠,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5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有什么问题在请教您吧,但我想这几天做B超检查但不知道查不查的出来我怕是宫外孕

三月二十起号来的月经,到现在没来了能查出来吗

我本身就有哮喘现在怀孕了还可以继续服药吗?

就吃安茶碱

我想做B超看是宫内还是宫外呀

谢谢了

你刚才不是说吃了也没多大影响吗?

我这几天都还是一值咳嗽喘不来气怎么办呢?

怀孕期间还能同房吗?

我现在喘的厉害怎么办呀

这两天吃什么都没胃口老感觉恶心,宫外孕还是宫内呀。

还不到一个月检查的出啊

是二十七号呀

吃什么都没胃口

好的

孕妇奶粉和钙是那个阶段吃呢

我现在在吃叶酸呀,奶粉钙片也能吃吗?

有化痰止咳的药孕妇吃的吗

吃了甜的我吃的腻而且不管用

试纸能测出宫外吗?

看见蛇吉利吗?

但是我总觉得不安

问你如果把孩子打了能药留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