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情绪波动很大,老是觉得不开心。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怀孕引起的,对于这样的问题最好是选择经常的听一些轻柔的音乐较好的,再就是必要时配合心理医生的辅导治疗,经常的抑郁对于孩子也不好的

点击查看60次对话

怀孕性格会改变吗?

前几天清明节我奶奶过世了,长辈说怀孕了不能看"老了"的人,说看了不好,我看了我奶奶好几眼,还摸我奶奶了,我这几天心情都很糟糕,一点都没有开心过,就算偶尔笑笑也是一带而过,是不是因为看了我奶奶所以心情好不了了?

唉,好烦!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烦心些什么。情绪莫名奇妙的差〜

我现在每天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都觉得好恶心,平时就很好,我这是早孕反应还是慢性咽炎呢?

那为什么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没有呢

我现在特别喜欢吃酸的东西,酸辣的东西也很想吃,麻辣烫也很想吃,偶尔吃点油炸的或者麻辣烫对宝宝有影响吗?怀孕初期〜

啊!我前段时间吃了很多酸菜和酸酸的水果

喔,那我可不可以吃李子,香蕉,菠萝,草莓这些水果呢?

我可以吃腌制的泡菜么

我觉得自己现在变得很能吃,每餐都吃很多东西,吃到撑撑的才会停,但是饿的也快,我如果吃很多东西会不会压迫胎儿啊?

不是得了糖尿病吧!

喔,好吧。谢谢医生

宋医生在吗?我想问下,最近我每天吃饭前都泛酸恶心,可是真正开始吃饭的时候又吃很多才觉得够,我怀孕才两个月不到,这么能吃正常吗?

没有,我现在还在上班。星期一才能休息去检查

我二月底怀孕的,那我星期一去检查可不可以做b超和孕酮检测呢?

医生在吗?

我明天要去做检查了,按你之前说的,我需要查血糖,然后做B超和孕酮可以吗?

是不是在哪检查就在哪生比较好呢?

我有的朋友说私立医院好,有的朋友说公立医院好,医生你觉得呢?

喔,查血糖是不是不能吃早点啦?

哦,这样哦。

我觉得我自己的腿和脚有点浮肿,怀孕会这样还是糖尿病啊?

需要测这么多吗?

哦,好的。谢谢医生。

宋医生在吗?

我这两天不知道怎么搞得左边的后腰间有点酸疼,而且好像也没以前那么喜欢吃了

今天早上起来到现在一直都处于不舒服的状态,胸闷气短,腰也酸酸地,想吐又好像不是,难受死了。这也是早孕反应吗?

喔。我最近胃口很不好,没以前那么想吃了。。。饿了都觉得没胃口

这也是早孕反应吗?

宋医生,我想问下。怀孕了还可以同房吗?如果同房了会有什么结果啊?

这么严重啊!

我早上起来肚子和腰有点疼,不会有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