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 发烧38.8

这药物应该是有效治疗,如果服用药物还是发烧的,应该胸片检查和血常规检查后指导治疗比较好,多喝开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风寒有利于治疗的。

点击查看37次对话

那个退烧水喝了后就感觉不烧了。。但是突然又发烧。。请问我现在38度能洗热水澡吗。?还有我咳嗽的很痛苦能喝什么缓解吗?

咳嗽很疼。

我拒检查血了。

今天去门诊又吊了针。。吊了头孢

我应该明天去抽血检查吗? 请问用棉被捂全身出汗有用吗?

噢那我明天去检查血

谢谢

你好医生我今天体温正常了 就是一咳嗽很痛。。请问可以去游泳吗?我已经三天没有游泳了

谢谢

请问有什么汤或者秘方能快速有效治咳嗽?

医生请问我现在能吃橙吗?还在咳嗽

可以吃吗?我想吃水果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能吃雪梨吗我这几天有吃雪梨

柠檬能吃吗

你好我想问问我得药已经吃完了能不能吃我家人得药!也是和我一样诊断为急性化脓扁 药是这种

症一样得阿。。也是急性化扁?不能吃吗。。现在还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