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5079急性肠胃炎怎么办

[单次付费指定]@95079急性肠胃炎怎么办

你好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阵痛,呕吐

请问有多久了,有拉肚子吗?

半天,拉肚子

那有吃过生冷食品吗?

嗯 冷饮

那是受寒凉引起的。要少食生冷之品,吃氟哌酸消炎,用点中药良附丸或附子理中丸暖一下脾胃。痛的厉害可用解痉药缓解疼痛。还可做理疗热敷腹部。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再见。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