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5079急性肠胃炎怎么办
你好
阵痛,呕吐
请问有多久了,有拉肚子吗?
半天,拉肚子
那有吃过生冷食品吗?
嗯 冷饮
那是受寒凉引起的。要少食生冷之品,吃氟哌酸消炎,用点中药良附丸或附子理中丸暖一下脾胃。痛的厉害可用解痉药缓解疼痛。还可做理疗热敷腹部。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再见。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