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主要是看伤指的血运怎么样,如果血运差的话,循环不好,营养供不上,手指发黑,就谁都没有办法了
。那我的手指用总举着么?
发黑的地方是死皮什么的么?能脱落么?还是一直黑了
今天用镊子夹还有点感觉…是不是证明还没坏死?我用不用从食物上补充补充营养?
听天由命了呗…那怎么样才能恢复好了…我可不想截肢阿…毕竟才24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