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了胃很不舒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不排除是胃部疾病导致的症状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的哦。

点击查看45次对话

还有会经常头疼头不舒服,看电脑老是看久了就会头疼头不舒服晚上睡觉头也会不舒服,这是怎么了

谢谢啊

怀孕要住意哪些啊!医生

吃了会怎样啊!

不会吧!才两个月啊

恩!谢谢医生

头痛可不可以吃头痛药啊!对宝宝没影响吧

哦!那头痛怎么办啊

那好吧!谢谢!还有啊!因为怀孕的问题每天吃粥行不行啊

还有啊!因为生活和环境的问题几乎每天煮面吃还有吃杯面,这样子行不行啊!才两个多月应该没事吧!

好吧!

哎!那宝宝会怎么样啊

那要吃什么才有营养呢

那么严重啊!

医生!我男朋友说不要宝宝!但我很想要!因为我怀的这个是第四个了!前三个都打掉了!这个我想要!因为我怕再打掉以后会怀不了孕,我男朋友说如果不打掉的话但5,6个月的时候流产怎么办可能大人也会有事!因为我身体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拼一拼该是把宝宝打掉啊!

好吧!那医生我该吃些什么有营养的东西呢?

鸡蛋是辛的吧!能吃吗?

还有海产品也是辛的啊

药店有没有蛋白质的药品和食品呢

药店有没有蛋白质的药品和食品呢

哦!谢谢医生

医生我湿热我可以喝凉茶吗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