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不排除是胃部疾病导致的症状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的哦。
还有会经常头疼头不舒服,看电脑老是看久了就会头疼头不舒服晚上睡觉头也会不舒服,这是怎么了
谢谢啊
怀孕要住意哪些啊!医生
吃了会怎样啊!
不会吧!才两个月啊
恩!谢谢医生
头痛可不可以吃头痛药啊!对宝宝没影响吧
哦!那头痛怎么办啊
那好吧!谢谢!还有啊!因为怀孕的问题每天吃粥行不行啊
还有啊!因为生活和环境的问题几乎每天煮面吃还有吃杯面,这样子行不行啊!才两个多月应该没事吧!
好吧!
哎!那宝宝会怎么样啊
那要吃什么才有营养呢
那么严重啊!
医生!我男朋友说不要宝宝!但我很想要!因为我怀的这个是第四个了!前三个都打掉了!这个我想要!因为我怕再打掉以后会怀不了孕,我男朋友说如果不打掉的话但5,6个月的时候流产怎么办可能大人也会有事!因为我身体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拼一拼该是把宝宝打掉啊!
好吧!那医生我该吃些什么有营养的东西呢?
鸡蛋是辛的吧!能吃吗?
还有海产品也是辛的啊
药店有没有蛋白质的药品和食品呢
药店有没有蛋白质的药品和食品呢
哦!谢谢医生
医生我湿热我可以喝凉茶吗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