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你的这个检查报告看,目前怀孕在2个多月的,胎儿发育以及羊水胎盘属于正常
还有我现在经常肚子不太舒服从先兆流产那会儿一直到现在肚子常不舒服,有时间痛我都分不清是哪不舒服了!盆腔积液还没好还的孕,现在一直在休息保胎中有时候痛了或不舒服都吃的维生素E,维生素E对胎儿没害吧
什么受孕晚?
维生素E对胎儿没害处吧?
算是保胎的么
天天吃可以么
我都是不舒服就吃好的时候没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