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会疼痛的,不过这个疼痛可能是肠道问题或者胎儿的异常。
腰酸
10天就能看到胎儿正常不正常吗
那我去要做什么检查呢,要提前哪些准备呢
不是上次例假是上个月1号左右,我月中用试纸,是阴性的,最近感觉有点不正常用试纸是阳性的,上次用试纸最多15天
最近不良感觉乳头痛,前5天我赶公交车就跑了一下,感觉有点剧痛下腹,昨晚和老公爱爱,他抚摸我下体,我高潮了,可能也是刺激,也剧痛,不过一会儿又好了,
现在平时就感觉下腹有点怪怪的,腰酸,有点像要来例假的感觉
那要准备什么呢,空腹,憋尿吗
那我这样的症状,宫外孕的可能性大吗
现在这么早,能超得出来吗
好的谢谢
明天去检查一下
我现在刚吃饭能去检查吗
我检查结果出来了,晚点拍个照片给你看看,医生是没有说什么,说还太小看不出来
你帮我也看看,
是什么情况才怕宫外孕呢
说宫外也没有,看到什么
是什么情况才怕宫外孕呢
恩,帮我做的是阴道什么检查
阴超
子宫大小、形态正常,肌层回声分布均匀,肌层可见散在血流信号。宫内膜厚1、6cm,回声不均匀,宫腔内未见孕囊回声。双侧卵巢形态、大小正常,双侧附件区未见异常包块。陶氏腔可见3、2X1、7cm不规则液性暗区。
超声提示:1、子宫内膜增厚不均。2、陶氏腔积液。建议结合hcg结果复查,待定宫内、外孕,不适随诊。
白带检查也正常
那宫外孕情况大吗,
那宫外孕可能性是不是很大
是不是没有流产史就不会宫外孕呢
是不是没有流产史就不会宫外孕呢
是不是没有流产史就不会宫外孕呢
是不是没有流产史就不会宫外孕呢
是不是没有流产史就不会呢
我吃了医生给的药好像感觉好点了
我过10天左右又去复查一下吗,经常做检查怕对胎儿有影响吗
我的超声不是有子宫内膜增厚不均,感觉应该不会有事,
我现在很想要这个孩子呢
下次做点什么检查呢
我这个月3月1号才来的例假
验血行吗
验血检查得出来吗
宫外孕会那么早有反应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