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现在3个半月,2个半月时因为肺炎住院输液8天,之后一直拉肚子,思密达,杜拉宝,妈咪爱,中药都吃过了,可不见效,前几天化验大便白细胞5-10便潜血阳性,打针4天,昨天化验大便均为阴性,今早拉的为绿色糊状,今天白天就拉成了水状,尿布上一直有,到晚上就成了水状和奶瓣,似乎又有了一些类似于痰的大便,看的不是很清楚,不知究竟是不是,宝贝一直吃母乳,今天下午换成无乳糖粉,喝了后出现过两次吐奶。宝贝的肚子一直响,但是精神挺好,睡眠也好,请问怎么样宝贝就不拉了,以前一天一次金黄色膏状大便,现在我可以给宝贝吃儿童益生菌吗?听说苹果蒸熟了也可以止泻,宝贝可以吃吗?谢谢
你好,可能是输液后引起腹泻的副作用的,要多喝水,可以吃点思密达及妈咪爱。
吃了,不见好
哦,那可能还有感染,要吃点消炎药。
昨天去化验大便都是阴性啊!
也是今天才停的针
那说明感染控制了,那还是要再胃肠调整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