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输液后一直拉肚子,吃奶也少了!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宝宝发热吃退热药后体温一直上不去,去县医院看过后医生给输了五天消炎药,当时宝宝还有中耳炎!输过液体回家俩天我发现宝宝吃奶量少了,一天拉五次肚子! 她精神很好,高兴的很,也玩耍! 请问,宝宝拉肚子,也吃了思密达和枯草二琏杆菌,还是老样子,怎么办?

你好,宝宝的拉肚子是由输液的药物或是肠道感染引起的,宝宝要注意饮食和环境温度的变化,多饮水,治疗思密达加脾可欣口服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

你好,客气了。

宝宝发热了,38℃ 喝了柴胡注射液!四点喝的,请问几点能量'?

你好,4小时以后在口服一次,。

现在宝宝退热了,那个柴胡注射液还用喝吗?

你好,那就不要喝了。口服感冒药就可以了,

宝宝昨天起床时发现她咳嗽了几声,听着嗓子里有痰似的!后来抱着她去看过村医,听了听说他肺上没有问题,也没有开药吃!回来后下午三点多宝宝开始发热!吃了退热药从十一点宝宝体温就一直低,一直是35℃多,到8点40才升到36℃5 可她嗓子还是咳嗽,有痰!这是不是该吃点治咳嗽化痰的药呢?

你好,肺力咳加头孢克洛颗粒口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