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52天怎么样保胎最好?

您好,您该要的保胎停药都已经用上了,现在最主要的是卧床休息,不要活动度过大,保持大便通畅就可。

点击查看44次对话

45天就有胎心愽动和胚芽了。

孕酮一直没有问题,我也在打促进绒毛膜激素的针关健在于昨天早上有粉红色分泌物流出,今天早上又像月经要干净时那样小便时有点咖啡色的分泌物滴在内裤上,所以我真的很担心。

谢谢医生了,麻烦您了。

李医生我想问一下怀孕后阴道还有分泌物吗?

哦!多谢。

医生为什么我才怀孕小便的次数就很多了?

李医生初次怀孕有您的细心指导让我很感动。

李医生我巳经怀孕61天13天前孕酮190现在113怎么会下降呢!医院会不会搞错?

虽然现在还在正常参照值但下降总是让人很担心。

是同样的单位。

我们这边医院的医生没有什么责任心的,我明天上午需要复查吗?后面两次都是同样的单位nmo

好的!谢谢您!

医生我已经怀孕65天了,请问一下小便有时候偏黄有时偶尔内裤上有点血迹正常吗?

偶尔小便时滴一两滴在内裤上。有点像阴道热造成的。

医生我们是四川资阳

医院查孕酮和HCG都不准!

真是很郁闷!

好的,谢谢!

医生怀孕66天孕酮多少nmo丨合适

今天我检查125医生说偏低,给开了黄体酮胶丸和保胎灵胶囊。

只有125.20nmol没有其他的单位指标

好的谢谢!

查孕酮需要空 腹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