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不知情下怀孕吃了泮托拉唑胶囊有影响吗?

在怀孕早期用药的看,考虑应该对孩子发育的情况影响较大,积极加强营养较好,配合怀孕中期的情况选择三维排畸的情况较好的,注意做好产检即可,注意休息的

点击查看41次对话

三维排畸跟叶酸有什么区别呢?

那我现在要吃点什么营养比较好啊?

有没有什么办法尽早可以检查出知道小孩发育跟健康啊?

那要几个月才能检查得出小孩的发育呢?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叶酸吃口服液好点还是片好一点啊?

谢谢!

那我要是打掉的话,那以后会不会比较难怀上呢?

有个女儿4岁多了。

这种情况我是要留还是打掉比较好啊?

吃了那么久的药对胎儿不会有畸形的危险吗?

那到22周以后查到有问题的话,到时不也要打吗?

那对大脑会影响大吗?

现在这种情况

好的,谢谢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照我现在这样,您能不能帮我算算我现在有多少天了?还有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呢?

谢谢了!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叶酸吃普通就可以了还是吃安利的好点,安利有补铁质的

你好医生,我现在来了内分泌像巧克力的颜色是怎么回事啊?

有吃奶粉可以一起吃吗?

要什么牌子的好一点啊?

好的谢谢!

我想问一下怀孕可以吃益母草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