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两个月出血了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流产的可能性很大的,不过需要到医院做个彩超来看一下的

点击查看78次对话

只有小便的时候才带血

可是流血并不多

吃保胎药可以吗

没有啊

不确定是流产啊

今天去医院了,医生叫我过几天在去检查

27号照过B超,有胎心都是正常的

保住的几率大吗

可以玩电脑吗,

手机呢

吃了保胎药可以止血吗

多久能止血

要多久呢

我吃了两天了

本来没有吃保胎药没有流血,吃了保胎药第二天就流血了

是保胎药的原因吗

孕酮只有13

太低了怎么办

就只吃保胎药

如果吃了还是流血就是不好吧

吃了两天了还是流血

那有什么不能吃的吗

现在出血越来越多了,可以吃阿胶枣吗

现在突然肚子好痛,有好多血

好痛苦

好像要上厕所,又上不出来

现在医院都没有人了吧

本来都没有流血,就是吃了保胎药第二天就流血了,

是不是因为这个

那她也没有叫我打保胎针哦

那这个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啊

我明天在去了

肚子好痛

嗯,应该有血,现在肚子好痛,本来少两天只有一点点血,今现在好多血,肚子又好痛

现在肚子特别痛,好像要上厕所,又不上

那是要掉了吗

那怎么办,等他自己掉出来吗

好的

今天检查流产了,昨天才开始流血的,今天照B超,医生说要做清宫,我不想做,自己能就干净吗

清宫对子宫伤害很大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