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流产的可能性很大的,不过需要到医院做个彩超来看一下的
只有小便的时候才带血
可是流血并不多
吃保胎药可以吗
没有啊
不确定是流产啊
今天去医院了,医生叫我过几天在去检查
27号照过B超,有胎心都是正常的
保住的几率大吗
可以玩电脑吗,
手机呢
哦
吃了保胎药可以止血吗
多久能止血
要多久呢
我吃了两天了
本来没有吃保胎药没有流血,吃了保胎药第二天就流血了
是保胎药的原因吗
额
孕酮只有13
太低了怎么办
就只吃保胎药
如果吃了还是流血就是不好吧
吃了两天了还是流血
那有什么不能吃的吗
现在出血越来越多了,可以吃阿胶枣吗
现在突然肚子好痛,有好多血
哦
好痛苦
好像要上厕所,又上不出来
现在医院都没有人了吧
本来都没有流血,就是吃了保胎药第二天就流血了,
是不是因为这个
哦
那她也没有叫我打保胎针哦
额
那这个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啊
我明天在去了
肚子好痛
嗯,应该有血,现在肚子好痛,本来少两天只有一点点血,今现在好多血,肚子又好痛
现在肚子特别痛,好像要上厕所,又不上
那是要掉了吗
那怎么办,等他自己掉出来吗
好的
今天检查流产了,昨天才开始流血的,今天照B超,医生说要做清宫,我不想做,自己能就干净吗
清宫对子宫伤害很大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