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考虑这种情况有风险的,所以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考虑这种情况还是有提前生产的可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那会不会对胎儿不健康
那最佳的时间是多少能刨复呀大夫
那提前二十天行吗
那骨缝不开也没是吗?我不怕别的就怕胎儿提前刨复不健康或者是残疾
哪能提前二十天左右刨复吗?
大夫我现在离预产期还有二十多天不过肚子有的时候疼那我什么时候刨复合适呢
那如果要是挺道预产期能行吗
像我这样的我现在是二百三十多斤是不是风险很大
大夫我还差三十五天今天检查了他说不能抛
那要什么时候才能抛呀!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医院不让刨呢?
孩子很健康就是不到月份现在三十五周那要什么时候能刨呀大夫
我请问40周分娩是什么意思
要是正常38周算早产吗?
那要是正常38周算早产儿吗?
大夫我想请问我现在还能同房吗?
大夫我想请问正常的话38周就能剖腹腹是吗?
我是说要是正常不是像我这样的38周算早产吗?孩子生下来能活吗?
如果说第一次剖腹38周算早产吗?
大夫像我这样的要是在你们那生需要多少钱?
你们那是多少五千够吗
如果是妇幼保健院是不是会比别的医院便宜
那五千够吗?
大夫我现在不算后两个星期我还有一个星期现在能剖腹吗?
可是家里人不让就说挺挺
那为什么医生也不给刨
你不说能刨吗?怎么又说住院观察到底什么意思啊?
上次检查胎心什么的一切正常是不是就可以刨可了
大夫三十七周加二现在能生吗?会不会对胎儿不好
大夫您好我做的彩超,抬头位于耻上,双顶泾9.0cm,股骨长7.1cm,四腔心可见,胎心规律,胃泡双肾均可见,脊柱排列整齐。胎儿上唇及部分肢体因孕周及体位关系显示欠清。羊水指数,右上3.4cm右下6.1cm,左上3.9cm左下4.9cm胎盘位于前壁,成熟近三度。胎儿脐带结构正常。诊断结果头位单胎晚孕胎盘成熟近三度。
大夫看这个彩超我还需要等几天大夫说我的胎盘没有钙化点是什么意思???
我想请问三到五天胎盘是否能够成熟了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快点成熟呢
大夫如果胎盘像我这样的能刨吗?
可是大夫说我的胎盘没有钙化不给刨那我还要等多长时间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