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心理咨询

您好,有的,您可以说出您的心理事情的,但是因为是网络,有一定的局限性的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有看,还有看了很多哲理书,可是没有用。

自尊心太强?确实!有时候会因别人的一句话而伤心很久。即使玩笑,但开得很过分的话。我好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啊,有时候被冷落了,我就老乱想。就想一些很悲伤的事。然后慢慢的我就变的很忧郁,不怎么喜欢跟别人说话,经常一个人。在别人眼里还以为我很独立呢,其实我只是想找一个懂我的人而已。

读技校要好好读书还是多交些朋友好呢?

请问17岁了,疯疯颠颠过生活好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