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岁],宝宝今天早上我看到他食欲不好,后来我发现他牙龈有一点出血,可能是牙龈炎的,牙龈炎的话怎么处理呢?要吃什么药?可不可以吃一点头孢呋辛呢
吴冰玉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擅长:消化不良,腹胀,腹痛,流感,手足口病,内科常见病及其多发病。

[女 , 2岁] , 宝宝今天早上我看到他食欲不好,后来我发现他牙龈有一点出血,可能是牙龈炎的,牙龈炎的话怎么处理呢?要吃什么药?可不可以吃一点头孢呋辛呢

您好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您好

牙龈炎对症处理即可

不客气的,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