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岁] , 宝宝今天早上我看到他食欲不好,后来我发现他牙龈有一点出血,可能是牙龈炎的,牙龈炎的话怎么处理呢?要吃什么药?可不可以吃一点头孢呋辛呢
您好
牙龈炎对症处理即可
不客气的,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