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半月见红已经4天了,还能来的及保胎吗

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难免流产的可能性导致的症状,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去医院的妇科积极的B超检查看看较好的,主要是确定是否宫内孕囊的问题,如果是确定的话可以尽早的保胎的

点击查看69次对话

那为什么当时我一开始发现去医院检查,医生不替我保胎呢?我现在可以吃天然维生素E.保胎灵胶囊,肾上腺色腙片来进行保胎吗?

就是说现在已经晚了,是吗?这个孩子已经保不住了…

那我可以再用试纸试一下再去医院吗?

那明天去,来的及吗?

谢谢你医生

医生,我今天拿试纸来试,上面只有一条红线,是不是说我这个孩子已经没有了?

如果已经流产,那需要去清宫吗?

谢谢你医生

医生,我这是自然流产,以后还能怀孕吗?因为08年的时候我做过催生手术…

憋尿4`5个钟头会导致流产吗

谢谢你,医生…

我现在已经不流血了,是为什么?

没有,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做!

好,过几天我去医院再检查看看

谢谢你医生

医生,一般流产要流血多久?

那我是6号见红的,那我是不是得等16号才好!

那如果超出时间,是不是说流产流不干净?

我有个姐妹,她也是流产才2个月,现在又怀孕了,她这个孩子能否留下来?

如果去医院做人流的话,以后会不会习惯性流产?

她流产的时候没有清宫,这个孩子现在也不能要吗?

没有使用过什么药物,至于术后有没有去做检查,我不怎么清楚

那这个孩子能要吗?一般来说

那如果想要孩子,是不是得等半年或者是一年啊?

好,谢谢你医生

医生,真的有带经怀孕这个说法吗?

带经怀孕该怎么保胎呢?孩子健康吗?

医生,那像我这样的情况,5月份这样可以怀孕吗?

没有,还没有去医院做检查,两天前血也没有了,不过我感觉已经流产了…

可是怀孕见红,而且还有血块,不是流产了吗?

这样不是肯定了吗?去医院不是只是看看流没流干净,如果流干净就不用清宫了,怎么说只是可能呢?

怀孕见红,而且还有血块,这不是流产了吗?如果没有,为什么会见红,而且还有血块呢,这也说不过去啊!

可是,试纸上只有一条红线,之前我检查是两条红线啊!

医生,谢谢你,过两天我会去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