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补中益气丸是益气的,可能会有上火症状,你及时采取耳尖或商阳穴放血就可以,及时服用药物来治疗你胃下垂症状吧
还有的是胃下垂现象不是因为脾虚胃弱导致的吗=-O我每晚都会跑步锻炼身体,还有睡前做腹部呼吸锻炼。。。这能根治吧?
哦;-)那我停药一段时间也可以下火吧?
针灸似乎不大可能。因为我还在外地读书。
服用小柴胡冲剂可以吗=-O
但是我身体很瘦很瘦。。。。我拔火罐不行吧?我就像非洲儿童一样。就是皮包骨那种?怎么拔?
我吃药后脸上就狂长痘痘,然后有时会挤出好多血,这样算是放血吗=-O如果不算,那我该弄破哪只手指尖来放血呢?
现在喉咙不痛。不过流鼻水,有点咳嗽…头重,候干。这种情况下吃感冒药会和胃药相冲突吗=-O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