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现半夜胃不舒服想呕吐,起床冲喝了胃苏颗粒,拉肚子。上周头晕,胃和腹部不舒服,上周五上了医院开了点药吃,有奥美拉挫肠溶片,双杆菌,盐酸伊托泌利分散片,补中益气颗粒,回来后吃了药。第二天开始腹泻,每天上午3、4次,下午没有,断断续续了3天。不知道是不是药的副作用,我停了药除了双杆菌,因为腹部不舒服,一直吃双杆菌,没停。这样过了两天没腹泻了,但两天才上一次厕所大便,大便很少,不成形。后来昨晚晚饭后,胃突然有点痛,一阵阵的,喝了点热开水,吃了2片家里备用的铝碳酸镁咀嚼片就不痛了。到了现半夜胃开始不舒服,有灼热感和呕吐感,起床冲喝了胃苏颗粒,刚喝完就肚子疼,上了厕所,腹泻,后面有点拉水。胃还是不舒服,我可以继续吃奥美拉挫肠溶片缓解吗?但之前喝了胃苏颗粒,请问多久能接着吃?
你好,综合你的情况考虑还是浅表性胃炎引起的。
吃胃药不要断断续续的,你上周五开的药至少要吃一到两周,不然没完全好会反反复复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有问题可以再问
好的,谢谢您!
[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