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扁桃体发炎严重,有点拉吐,发烧38度左右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有点拉吐,扁桃体发炎严重,发烧38到39度,吃药打针总是反复,今天打了一天点滴,中午12点左右输完的,烧就退了,下午6点又开始发烧,请问我继续给孩子打点滴有效吗?现在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孩子的这种情况建议给孩子继续进行输液治疗的,另外给孩子服用妈咪爱和乳酶生来调理孩子的肠胃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那输液几天看不到进展就得转其他方法

您觉得继续输液会有效吗?大概几天能不烧

您好,输液会有效的,一般最近几天孩子就不会发烧了

医生在吗

您好,在的

我孩子输了三天不烧了,可是昨天吃了点烤肠有点吐,医生说是急性胃炎,也输液了,可我发现孩子眼皮有点肿,怎么回事啊,这吐得几天止住啊

您好,这多是孩子呕吐缺水引起的浮肿不必担心的,注意给孩子喝淡盐水和饮食注意就可以了

吐的害怕,几天能止住啊

您好,没有关系的,只要及时输液1–2天就可以改善了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医生我的孩子今天总是睡觉啊,怎么回事

您好,这多是由于长期感冒导致的孩子睡眠不足,孩子现在是充分休息的额没必要担心的

可是他醒了就哭也不玩,不吃东西,一天总是在睡

那建议再给孩子具体检查一下最好

应该检查哪一项呢

抽血化验微量元素和血常规就可以了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