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拉吐发烧之后可以喂奶粉吗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宝宝十二个月前天又拉又吐又发烧,检查是淋壮病毒,打了吊瓶之后就没事了,请问我现在喂她奶粉可以吗?那些治腹泻和淋壮病毒的药还要吃多久呢?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可以喂奶粉试试,先少量喂,不吃药也差不多了,避免受凉,饮食易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