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二个月前天又拉又吐又发烧,检查是淋壮病毒,打了吊瓶之后就没事了,请问我现在喂她奶粉可以吗?那些治腹泻和淋壮病毒的药还要吃多久呢?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可以喂奶粉试试,先少量喂,不吃药也差不多了,避免受凉,饮食易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