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家宝宝的情况应该是感染还没有控制,需要继续抗感染治疗的。过程可能需要几天的。
本来一开始只是咳嗽,咳了大概两个星期左右,不严重,只是偶尔咳几声,后来有一天突然严重了,然后就去医院,拍片说是肺炎,验了支原体,阳性,指数很高,要200,挂了八天水,后来咳嗽还好,偶尔咳几下,然后就感冒了,大概感冒了一个星期,现在开始发烧了,也有一个星期了,又去验了个小血,说是还有炎症,因为当时正在吃阿奇霉素停药期间,所以也没挂水,就吃药,没两天又发烧了,又去医院看,没验血,说是再挂三天阿奇霉素,昨天没有发烧,可是今天晚上又发烧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肺炎会这样反反复复吗,一开始也没有发烧啊,
那每次烧都在39度以上会有影响吗
可是只要吃退烧药体温就下去了,刚量了一下又不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