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两岁半,每天早上醒了都口臭,不着凉
史书利医师
内科 茌平县冯屯镇卫生院 擅长:内外妇儿传的常见病

也经常会吐,消化还行

你好,小孩口臭首先建议看看是否是消化不良的可能,建议看看医生或如果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和藿香冲剂试试,应该会好转的.另外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及含水量较多的食物,少吃辛辣之物,定时定量喝水就可以了,祝你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