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骨科

你好,两侧腰部通过手按压会比较疼痛,下蹲的时候也会有疼痛的感觉,这个情况主要考虑是腰部的肌肉骨骼关节有问题,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针灸推拿科请医生给你手工检查,必要时可能需要拍片明确,确定的话,可以进行针灸治疗,效果挺好的,注意休息,避免受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