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感冒周身疼痛,有点发热,目前经过体温测试发现为37.7度,这个算是低烧,不知道你出汗有没有,如果出汗,建议你用桂枝汤治疗,没有出汗的,可以考虑麻黄汤或者麻黄桂枝各半汤治疗,效果都不错,目前建议多饮水,注意休息,不要吹空调。
如果是低烧要不要打退烧针
吃什么药
喝感冒冲剂可以吗
鲜竹厉可以
37度8
有点出汗
喝感冒冲剂
是不是可以出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