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7度7算发烧

你好,感冒周身疼痛,有点发热,目前经过体温测试发现为37.7度,这个算是低烧,不知道你出汗有没有,如果出汗,建议你用桂枝汤治疗,没有出汗的,可以考虑麻黄汤或者麻黄桂枝各半汤治疗,效果都不错,目前建议多饮水,注意休息,不要吹空调。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如果是低烧要不要打退烧针

吃什么药

喝感冒冲剂可以吗

鲜竹厉可以

37度8

有点出汗

喝感冒冲剂

是不是可以出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