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体质虚弱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避免受凉的,补充一些含蛋白质及维生素的食物的,体温多少的
去医院!这么严重医生都不给用药
医生不给治,就叫回家物理降温!医生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没有更快的治疗办法了么?医生?
医生我为什么在这上面聊天发不了图片了
你能看到我给你发的图片吗?
我想请你帮我看一下我彩超单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胎儿四肢为什么都没有检查到呢
哦哦!谢谢医生哈!你觉得我小孩发育的好不?
医生发烧发热时可以吹电风扇扇扇子不?
嗯!谢谢
医生我昨天中午发烧晚上1点多又发烧,早上起来又发烧,是怎么回事啊?
以前也没这么频繁啊
早上起来就上了个厕所,喝了杯泡的热奶就开始发烧了!医生你能给我找找原因吗?
难道我发了这么久的烧可能是这两种情况引起的么?
昨天你给我说的去检查血常规看看有没炎症!那么病毒感染呢?检查什么呢?
像这些问题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呢?
叫我检查血常规是另外一个医生,哪位医生说可能有炎症
医生你觉得我发烧这么久了这个小孩还要不要啊?很纠结啊!我怕以后生下来有什么问题
在么?医生
医生你觉得我发烧这么久了这个小孩还要不要啊?很纠结啊!我怕以后生下来有什么问题
怎样检查才算正常呢?我那彩超正常的算不算呢?
我妈给我打电话说她听说有一个孕妇怀孕5个多月经常发烧后来检查出来转成白血病了后来小孩打了,大人都也死了,医生有没有那么严重哦
B超不是打的小孩的结果么?医生病毒感染要做什么检查呢?炎症又做什么检查呢?
好的!谢谢
医生请问双黄连颗粒和琥珀酸亚铁片我能吃么?
今天医院医生给我开的药
医院就给我开了这两种药!抽血化验了说我贫血太严重了
贫血也会造成发烧哇?医生
哦我给你看看那个数哈!血红蛋白测定值为80:00,是不是偏太高了吗?
还有一个说不正常的,白细胞测定值为10.21,这个影响大不?
给我开的这些药作用大不医生?
那么我的烧不一定是这个原因引起的是吧
抽血就可以检查各方面的问题么?医生
检查是否有炎症抽血能检查出来不呢?
哦!谢谢了哈!真感谢你了,有问题我在找你咨询哈!
医生在么?我吃了医生开的那药为什么便便是黑色的哦?
我说吃了药怎么全是黑黑的呢
医生我吃了药还是在发烧!只是发烧没那么高度数!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是不是病因不完全是这个哦
才会还发烧哦
哦!是说坚持吃药是吧!医生今天白天你没在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