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5岁半,11月份因为肺炎输液治疗好了,这次又发了,和上次的症状一样,特别是晚上咳嗽严重,去医院输了两天消炎药,但效果不明显,该怎么办?急,谢谢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描述建议宝宝口服右美沙芬糖浆,抗病毒口服液,注意:喝完止咳糖浆后不要喝水。请问还有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