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岁半儿童,咳嗽一个月了。
范树芳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天镇县中医院 擅长:各种皮肤病的诊断及治疗

开始是晚上咳嗽多、慢慢的早上也咳嗽,看了几个医生都没好。做了支原体检查"报告为阴性。还做了胸透,报告写着有支气管炎。医生开了福而定、头孢丙烯、利巴韦林。没效果。昨晚出现低烧情况,体温38".现在该如何处理?

婴幼儿正常体温平均在36~37℃之间(腋窝),超出这个范围就是发热,38℃以下是低热,39℃以上是高热。发烧是儿童最常见的症状,最易引起父母亲的担心。38℃以下不用退烧药,多喝水看看。38℃以上适当用些退烧药如,安瑞克颗粒,氨酚烷胺颗粒。39℃以上是高热。需要物理降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