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闷,要做深呼吸,已经一年多了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拍片正常,心电图右心房肥大,验血脂蛋白高

你好;右心房肥大,胸片正常,不支持肺脏和胸膜疾病引起的呼吸困难,胸闷,这种情况不能除外心肌炎,心肌病,您可以做一个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查心肌酶谱,明确一下,若未查出问题可能为功能性的,注意休息放松心情,调整呼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