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前几天检查是腰椎间盘突出,l4/5,l5/s1局限性突出,导致我腿,屁股,小腿肚疼的走不成路了,我想问下,今天我弄了板床,听人说要躺平了睡,可是我全身躺平后,腿特别特别疼,没办法睡觉,只有腿蜷起来就不疼了,请问可以这样睡吗,影响腰椎吗,谢谢
您好,您的腰突压迫坐骨神经疼痛,证明症状已经很明显了,腰突是劳损性疾病,需要平时休养来治疗,少弯腰,不要搬重物,注意保暖,如果平卧疼痛的话,是可以侧卧的,蜷腿也是可以的,但是要保证腰是直的。
哦,非常感谢您,谢谢
还想咨询下您,睡硬床板主要是什么作用呢,谢谢
您好,因为软床会导致腰部弯曲,使得腰肌疲劳加重,而硬板床就符合腰椎生理曲度,让腰部肌肉保持适当肌张力,保护肌肉避免劳损。
哦,
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