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里进了鉄渣,手术后一直看不见,眼睛刺疼,无法睁开
就是球内异物,导致的角膜炎症和白内障和视网膜脱离等。刺痛考虑是角膜炎症导致,建议你可以点眼重组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氧氟沙星眼膏会有好转
大夫是哪个医院的,明天我来找你
你按我说的点眼药水会有好转。我是东北的
检查了一次,做眼压时能看到光亮,平时看不见,请问这种症状需要手术吗?
你可以检查光定位,如果光定位不良,手术效果不良
两个月前我做了鉄渣取出手术,前天检查的结果是视网膜脱落,白内障,交感炎症,请问采取哪种治疗效果会好一点,会不会影响好的那只眼睛?
先治疗眼内炎,炎症吸收后,可以做白内障手术,然后做波切手术。
白内障手术和波切手术能同时做吗? 谢谢
一般是分开做的
眼内炎炎症怎样治疗效果较好?
静点抗生素和激素药物。
谢谢你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