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眼睛里进了鉄渣,手术后一直看不见,眼睛
李鑫医师
五官科 辉南县康达医院 擅长:眼科各种疾病及耳鼻喉

我眼睛里进了鉄渣,手术后一直看不见,眼睛刺疼,无法睁开

就是球内异物,导致的角膜炎症和白内障和视网膜脱离等。刺痛考虑是角膜炎症导致,建议你可以点眼重组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氧氟沙星眼膏会有好转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大夫是哪个医院的,明天我来找你

你按我说的点眼药水会有好转。我是东北的

检查了一次,做眼压时能看到光亮,平时看不见,请问这种症状需要手术吗?

你可以检查光定位,如果光定位不良,手术效果不良

两个月前我做了鉄渣取出手术,前天检查的结果是视网膜脱落,白内障,交感炎症,请问采取哪种治疗效果会好一点,会不会影响好的那只眼睛?

先治疗眼内炎,炎症吸收后,可以做白内障手术,然后做波切手术。

白内障手术和波切手术能同时做吗? 谢谢

一般是分开做的

眼内炎炎症怎样治疗效果较好?

静点抗生素和激素药物。

谢谢你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