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发现有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今年4月动的微创手术,术后一直有打喷嚏,流鼻子,而且有时候打喷嚏会带出一团脏东西。有时还流鼻血。鼻子里好像烂了,用纸擦拭里面有点红色的水样血和鼻屎。好像还是有炎症。半夜里整个呼吸道里干疼,嗓子发痒。动完手术一个月症状时轻时重,一直没什么好转。请问有什么好办法没???我现在坚持每天早晚各洗鼻子一次,没什么改善???怎么办???!!
需要到医院做鼻窦ct检查和鼻内窥镜检查。静脉滴注大量抗生素治疗,口服霍胆丸的药物治疗。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
注射抗生素治疗什么
一般是头孢类或者是青霉素类的
消炎???
对鼻子里烂有用吗?
是可以的
霍胆丸药店有吗?还是医生开?
有的,需要医生开处方的
哦,谢谢
可是我们这医院医生肯定不会给开的,谢谢了。我会去看看的。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