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了好多痘痘,有好长时了,还红肿,吃中药调理也一直没好,那痘痘也不痒。请问医生怎么办啊?谢谢!
可以吃排毒养颜胶囊,甘草锌颗粒,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忌食辛辣油腻生冷鱼腥食物,不知道这些药你吃过没有,痘痘不能挤,化妆品不许用,睡眠好吗?从事工作有没有刺激性物质或辐射。
排毒养颜胶囊吃了几盒都没有用。医生你后面说的药我没吃过,睡眠不怎么好,工作就是对着电脑多点。 请问医生我这症状怎么治疗。
辐射多对痘痘没好处,排毒配合那两个一块用,遵医嘱
额额。好的。谢谢医生
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